大名十二

永不随波逐流。

【艾利】可是我以为你是哈士奇(二)

(一)



第四次遇见利威尔没有带一米八,所以稍微显得正常一点。虽然依旧没有正常到哪儿去就是了。




点名的时候只要回声到就行了,这应该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常识,可是艾伦耶格尔显然不懂。




利威尔话音刚落,他就站起来喊了利威尔的名字,态度算不上多尊重,笑容更是有些轻佻。他说,利威尔老师,您喊我?




利威尔抬头去看他,一张熟悉的面孔。




然后他又继续埋下头把资料放在桌子上,风轻云淡的开口:“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坐下。”




艾伦便皱眉头显得很失望的样子,第三秒坐了下来撑着头看着利威尔,嘴角一直上扬着。




利威尔没有管他,只是偶尔晃眼瞥过去,那人的眼睛里似乎是有一抹金色。




这显得有些奇怪,因为今天是阴天,并没有金灿灿的阳光。




两个小时的课,艾伦基本上没有转眼,利威尔有些困扰,也只是有些而已。




他开始思考是不是他欠了钱没还,很快就被他自己否定了。开玩笑被一米八叼走钱包拱手送人的人又不是他。那样的目光从某种意味上来说真的有些欠扁。利威尔发誓他一定会揍他的,如果他长得没有这么顺眼的话。




下课后艾伦不出意料的跟了上来,利威尔觉得有些头痛,他好像陷入了一个奇怪的三角形里。艾伦,他,和一米八。




他偏着头看着艾伦的一头棕毛,一个奇异的想法突然冒了出来,他想,也许艾伦和一米八挺配的。




艾伦自己在那儿说着什么,利威尔也没有很认真的听,只是有些感慨他到底是神经粗还是完全没有理解到当下的气氛有多诡异,如果利威尔眼睛再大一点,他一定会翻白眼给他看的。




年轻人啊。利威尔有些感慨。




然后这个年轻人又十分粗神经近乎到恬不知耻的地步的要求他送他回家,利威尔沉默了半晌,看着他单纯开朗的笑脸,还是把车停在了他身边。




不能怪他没立场不坚定,天呐那个表情实在是太熟悉了,每次他带着肉骨头回来的时候一米八就是那种表情。




所以一米八那么喜欢他大概也是因为英雄惜英雄。




艾伦把安全带拴好又开口了,带着有些抱怨撒娇的语气说:“利威尔老师,你还真是相当不喜欢说话啊。”




利威尔捏方向盘的力度又加了几分。




艾伦又问他:“利威尔老师是一个人住吗?”




利威尔没有说话,艾伦于是继续接话:“我就是一个人住的。”




利威尔侧头看了艾伦一眼,他垂着眼依旧笑得有些没心没肺。他问:“你父母呢?”




“我没有父母。”




他们都陷入了沉默,这会儿气氛才是真正的尴尬。利威尔张口想说些什么,发现自己还真是不擅长与人交流,半晌他说:“我也是孤......”儿。




“可是我不是孤儿。”艾伦打断了他,语气有些冷。“我被一个人收养过,只是后来他不要我了而已。”




后视镜中艾伦看着他的眼神有些阴郁,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他觉得他的眸子忽然闪过了一抹金色。




好吧现在的气氛就是相当的尴尬了。利威尔不知道怎么接话,艾伦也没有开口的打算。利威尔刚打算把音乐打开,猛地发现是老红歌的碟儿。




那会让气氛更加尴尬,利威尔有些受挫的想,他再也不会让韩吉进他的车子了。




大概沉默了有那么几分钟,艾伦开口了。利威尔往后视镜里瞄了一眼,艾伦的眼神有些奇怪。他一时半会儿也不能形容出是怎样的奇怪,很熟悉,并且带着莫名的渗人。




艾伦问他:“你家的一米八在哪儿买的?”




“不是买的,我捡的。那时候它病得很重,原主人把它扔了,我捡到了它。”




“哦”艾伦点头,“我想也是。”




利威尔终于想起了那是怎样的眼神。一米八看见韩吉的时候就是这种眼神。




因为第一次见面,韩吉因为好奇,吃了一米八一块狗粮。








ps:写第一章的时候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我整个人是懵逼的,只是因为开坑好爽然后想写狼人就下笔了,什么都没有想到,人物情节什么的也完全没有构思出来实在是很不负责任很抱歉。


但是现在我有写完的勇气了。这个故事不能保证符合大家的所想。希望在一个星期之内完结这篇文。


毕竟这是我第一个想要写完的长篇,出于对艾利的热爱和一种莫名的责任感。我第一个长篇,节奏,还有其他的什么没有把握好请大家谅解。


这篇文大概不会坑(虽然这句话我说过很多遍但这次应该是真的)。


文风傻白甜,虐的时候也不会有多声嘶力竭。一直想尝试这样的风格,用一种和我以前那种过度用力甚至有些无病呻吟的文风完全不同的风格来写故事。


另外之后有可能不会在lo上更,长篇想在贴吧大概会方便一点。另外请大家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毕竟我是个纯粹24k毫不参假的骗子和渣渣。


剧情大概会比我写过的大部分都要好。我会加油,谢谢。



评论(1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