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十二

永不随波逐流。

【艾利】(狼人梗)可是我以为你是哈士奇(一)

一直觉得自己欠艾利一个长篇
于是。
不保证不坑
文风傻白甜欢脱没逻辑你要是问我剧情走向我不知道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想出来只是觉得开坑好爽大概会遭报应但是我绝对不负责任的AU
艾伦不是哈士奇,是狼人
真的是狼人
不定期更
_

_

_

利威尔第一次遇见艾伦,是在百货大楼食品采购的第四层,他站在水果货架的旁边,一只哈士奇扑上来咬走了他的钱包,然后衔给了艾伦。

以哈士奇的智商来说这件事本身算不上奇怪,奇怪的是,这是他养的哈士奇,名字叫一米八。

于是他就站在那儿默默看着他家的哈士奇把他的钱包献给了那个大男孩儿然后蹭着他手心撒娇的样子。

讲真,就以一米八这一副猥琐大叔的长相来说,这一点都不萌。

那个大男孩儿一脸懵逼的看着利威尔,末了摊了摊手,表情实在很无辜。

对不起。然后他把钱包还给利威尔,笑着说,看来你家的狗好像很喜欢我。

他笑起来的模样阳光得过分,像金毛。于是利威尔点点头,想,等会儿一定要牵着一米八去南门街逛一逛,那边好像新开了一家狗肉火锅店。

第二次遇见艾伦是在小区门口的超市里,利威尔在给一米八买狗粮。由于这次他没有带钱包,所以一米八把他的手机衔给了艾伦。

这次艾伦的表情有点奇怪,他挑眉看着利威尔,利威尔一如往常的没有表情。

实际上,这有点儿尴尬。

然后艾伦笑了笑,说,你家的狗真的特别的喜欢我。

是啊。利威尔想,就算给它买狗粮的人是他。然后他把手中的一袋狗粮丢回了货架,决定让一米八继续吃馒头。

然后艾伦把他的手机还给他,挥手道别。

一米八看着他的背影止不住的摇尾巴,艾伦于是停下来冲它招招手,它瞬间便扑了上去,十分殷勤的舔着他的脖子。

利威尔在沉默的看戏。

半晌然后转头就走。

第三次遇见艾伦,是在他小区第三栋楼的第三楼,艾伦的家门口。

当一米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咬过他的手机窜过马路狂奔的时候,利威尔模模糊糊的想,他也许大概知道怎么回事。

果然他的手机被捏在艾伦手里,一米八舔着他的腿狂甩着尾巴,这有些像直升机的螺旋桨,利威尔想,它怎么不上天呢。

艾伦的目光带了点儿调笑的审视意味,他的目光在利威尔身上来回扫视了三次,然后挑着嘴角开口。

小弟弟,他说,如果你想要搭讪的话,换个直接一点的方式,我想我不仅不会拒绝你,而且会很乐意。

然后他划开手机,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然后把手机递给利威尔,嘴角抹开了一个自认为邪魅的微笑。

然后他就被踹了。

当他捂着某个不可言状的部位在地下呻吟的时候,利威尔蹲下来,说,小弟弟,我想我应该去报警?关于你三次唆使我的狗偷我的钱包和手机的事。

然后利威尔掏出工作卡,说,你看清楚了,我三十岁。除非你不想要你的小弟弟,否则别这么喊我。不管怎么说,都是你应该小一点。

然后艾伦捂着他的小弟弟愤恨的吼出了声,我的小弟弟一点都不小。

利威尔牵着一米八走了,他没有回头,回的都是一米八的狗头。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