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十二

永不随波逐流。

【靖苏】【琰殊】景琰宝宝心里污啊(三)

#景琰宝宝只是想谈个恋爱
#好想好想谈恋爱
#其实他只想正常谈恋爱
#春天来了
#心疼景琰宝宝
#全程撒糖
#我有病我有罪我承认
#论梅宗主的悲惨童养媳生涯
#原来景琰是个心机boy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萧景琰觉得自己是一个特别早熟的人。

他在别人都还只会蹲在地上玩儿泥巴的时候就已经规划好了自己以后的人生。并且计划得十分清楚简洁明了,用一句话就能完全概括。

带兵,打仗,娶林殊。

事业,爱情,他都滴水不漏的考虑到了。他觉得自己肯定会是一个特别幸福的人。以后过的肯定会是那种回家上炕抱着媳妇儿睡大觉的美好日子。

没错儿,他已经决定好了。等他到了能做户主的年纪,就把林殊的名字填到他的本本里去。让父皇赐婚,从此和林殊过上夫唱妇随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水来我浇田的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而且这事儿他早就和林殊打好商量了。林殊也是同意了他的求婚的。那个时候七岁的萧景琰问五岁的林殊说,你愿不愿意嫁给景琰哥哥?愿意就点点头。

林殊于是点点头,然后萧景琰非常开心的笑了,把手里的冰糖葫芦递给了林殊。

然后林殊也非常开心的笑了。

这真是一件喜大普奔的好事儿。

所以后来有人说麒麟才子身价太高富可敌国啥都不缺要请他出马至少礼物得堆满半个国库否则都请不动的时候,萧景琰冷笑了一声,展现了他在智商和实力上的绝对压制。

哼愚蠢的人类。

后来每每有知情人提及此事,都会叹息扼腕。

叹息被一根冰糖葫芦卖掉的麒麟才子林小殊的悲惨一生。

所以不得不说,早教实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儿,这就是一血淋淋赤裸裸的教训。

在萧景琰尚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的年纪,就如此坚定的下了决心,这份坚持,也实在让人动容。

后来萧景琰就一直把林殊当成媳妇儿来养,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祁王殿下表示,作为养大这俩货的主要监护人之一,他在这件事儿上拥有最大的发言权。

祁王从小就是一个正直的boy,所以他打算把林殊和萧景琰也培养成一个正直的boy。

可是他拒绝承认教过萧景琰任何不正常的东西,他也拒绝承认萧景琰的脑洞跟他有任何关系。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养着养着,这俩货,就被养歪了。

萧景琰长了一张耿直脸,倒是有种宁折不弯的气节看起来也确实是一个根红苗正苦大仇深的好青年。

他一直都对萧景琰相当满意,在他知道这货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之前。

萧景琰确实诚实,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从来都不骗人。祁王后来仔细反省,发现当初那么多的蛛丝马迹居然都在萧景琰那张貌似正直的脸下被他忽视了!

萧景琰从来没有否认,每次问都是把所有真相所有事实都抖落出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他之所以被瞒了这么多年,是因为他没问啊!

而林殊呢,这孩子从小就聪明,又聪明又活泼,啥事儿都想干啥事儿都敢干,性子倒是没萧景琰沉稳,要任性得多。军营里的士兵对他是又宠又怕,宠是因为林小团子干不了什么太坏的事儿心总是好的又长得好看,怕是因为这小祖宗实在惹不得但他偏偏又要上赶着来招惹你你还不能真的对他生气。

所以林殊还是对得起他自封的混世小魔王的称号的。

本来祁王想,男孩子犯浑很正常,打两顿就好了。棍棒底下出好人,只要拿出军法来抽个一两回,林殊还不得乖乖的?他还能上天不成?

可是萧景琰不让。

只要林殊一犯错被抓,被罚,萧景琰就会自动奔赴而来替林殊认错,说祁哥哥你别怪小殊了这都是我干的!

说好的不骗人说好的耿直呢?!你特么以为你骗得了谁啊你当我是傻的吗!

后来祁王都怕了萧景琰了,回回罚林殊,回回萧景琰认错,态度诚恳得让林殊都觉得甚为感动……

……

等等!!!他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重点,这绝对不是单纯的背锅,这是在把妹啊!啊呸这是在泡妞啊不对,这是在勾引良家妇男啊!

背锅小皇子萧景琰原来是一个心机boy!

这个世界好可怕……

对此萧景琰表示,他真的没想这么多,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纯洁的宝宝。

帮媳妇儿背锅怎么能够叫做居心叵测?正直脸!

后来萧景琰长大了一点,才反应过来当年的自己到底有多唐突。

怎么那么小就开始想结婚了呢?!

他和小殊明明还没有谈过恋爱啊!

可是恋爱到底是怎么谈的呢?萧景琰想,恋爱是不是就是牵牵手啊亲亲嘴啊搂搂抱抱啊什么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好想和林殊谈一场恋爱啊。

对于当年萧景琰如此粉红色甜蜜的臆想,林殊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就记得有一段日子,萧景琰老是盯着他看,两只眼睛里不清楚是怎样的情绪,就是直勾勾的盯着他,半天都不转眼。

还有各种诡异非常的笑容。

简直童年阴影。

后来等他终于知道了真相的时候,他发现还是不知道的好。

最终萧景琰还是自己想通了。

谈恋爱是什么?是双方俩人确定关系之后在一起了。

他和小殊早就确定好关系了。他们也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

原来他俩一直都在谈恋爱!

有人半开玩笑的问起,萧景琰也大方承认了。

对没错我和小殊是在谈恋爱。

而对于那时候的盛行一时的说他和萧景琰在一起的流言,林殊不以为意。他表示,他和萧景琰谈恋爱这事儿他都不知道,下结论之前来个人通知一下他这个当事人呗。

他打死都没有想到原来这段儿流言就是萧景琰给起的头。

但是想想……好像水牛也不错的样子。

咳咳言归正传,于是后来他从梅岭回来的时候,就听见满城的人都在喊他皇后。

城楼上萧景琰的笑容就和当年一样诡异。

梅长苏打了一个寒战,一脸懵逼。

#这个脑洞起源于一首歌,名字叫我好想好想谈恋爱
# 我好想好想谈恋爱
词/曲:阿肆
编曲/制作:阿乱
很多事情呢 我都慢半拍
比如谈恋爱 欸~~~
很多事情呢 我都放得开
但除了恋爱 欸~~~
也许是我太矜持
想爱却不敢诚实
其实我只想正常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很多时候呢 我都慢半拍
比如谈恋爱 欸~~~
很多时候呢 我都放得开
但除了恋爱 欸~~~
也许是我太矜持
想爱却不敢表示
觉得羞耻
其实我只想正常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谈一场 真正的恋爱
只是我还没想好对谁表白
谈一场 真正的恋爱
但谁的追求还会为我展开
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好想好想
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好想好想好想谈恋爱
我要谈一场恋爱
#大家可以去听一下很萌
#虽然写到后来我偏题了
#哈哈哈哈
#看我看我!!!有没有什么靖苏的群求入啊!!不匿名不语C的那种!!!谢谢!!!

评论(3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