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十二

永不随波逐流。

【靖苏】景琰宝宝心里污啊(一)

#全程撒糖
#耿直的污
#优雅的污
#今天的靖王也是痴汉系列
#今天的萧景琰也没有吃药
#今天的林殊头上也有撮毛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也有病

萧景琰时常望着林殊额头上那一撮儿毛发呆,跟黑色的绸缎似得跟着林殊的动作飘啊飘的,几缕发丝像是羽毛一样,刮得人心里痒痒的。

前几天和林殊上街去,遇见的那个缠着他们让买糖葫芦的小女孩也留着这样的刘海。萧景琰还特别认真的对比了一下,然后就放心了。

没他家林殊好看。

可是横看竖看,都觉得林殊少了点什么。

少了点什么呢?萧景琰想了很久,终于得出了答案。

你看啊,很多人都留刘海儿,比如那个小女孩,比如刘尚书家那个六岁的小女儿,比如杨国公家那个十五岁的小妹妹。诶不对啊,这些人怎么都是女的呢?

女的才留刘海儿?不对,霓凰就不留。于是萧景琰又在心里默默的在霓凰额头上添了几撮毛儿。然后他又放心了。

还是没他家林殊好看。

咳咳不对啊,偏题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人除了都是女的还有什么共同点呢?哦,她们还穿着裙子。

对,裙子。粉红色,淡黄色,嫩绿色的,纱质的,几层几层的包裹,随着小碎步晃悠,跟池塘里溅起的水花荡起的涟漪一样。

萧景琰豁然开朗,林殊没裙子呀!他又在心里默默的给林殊加上裙子辫上小辫子,想象着他迈着小碎步特别娇羞的叫他景琰哥哥。

噫,怎么流鼻血了呢。

拿了手帕捂住鼻子,萧景琰再一次放心了。

谁都没有他家林殊好看。

今天也是对着林殊的小刘海儿发呆的一天。

萧景琰认为自己的气场是那种特别闪亮blingbling的需要撒花的那种。

但是林殊快被这种不知如何形容但就是各种阴测测的视线逼疯了。

于是林殊转头看了他一眼,萧景琰那双眼睛直愣愣的,也不说话,就只是盯着他。

林殊战战兢兢的想,萧景琰不会知道他战服上面的猪头是他画的了吧,又或者他知道了那天在他鞋底放泥巴的人是他?又或者那天趁他洗澡时把衣服给他拿走这事儿他知道是他干的了?

林殊毛骨悚然。

“景,景,景琰哥哥……?”颤抖着呼唤了他一声,萧景琰笑着应了。

这阴测测的笑容简直会心一击,林殊终于崩溃,哭着跑出帐篷去找静妃去了。

今天也是萧景琰懵逼的一天。

不过他马上就想通了,好像小殊头一回叫他景琰哥哥来着。以前作天作地都不肯叫。

所以这是娇羞了?

萧景琰又笑了。

萧景琰是绝对不承认自己是个蠢货的。

他坚决声明没有认出林殊是有无法反驳的原因的。

以前,林殊特别稀罕他那撮毛儿,哦,虽然林殊管那个叫空气刘海。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林殊上战场之前要梳理他的毛,下战场要梳理他的毛,脱了战袍摸他头时也会炸毛,冲萧景琰吼你别弄乱了我的毛!!

再次忽视旁白的重点下划线的空气刘海,靖王宝宝是个特别耿直坚定的boy,所以那就是一撮毛儿。

噫怎么好像又偏题了。

啊对,所以林殊怎么可能是梅长苏呢!额头没毛的林殊!萧景琰不敢想。

林殊你肿么可以抛弃你可爱的毛!!

萧景琰痛心疾首的表示,所以这不是他的错。

不过他还是觉得莫大的惋惜。啊说好的毛没有了,说好的裙子没有了,说好的小辫子没有了,说好的你侬我侬窝怀里喊景琰哥哥的娇羞桥段也没有了。

他妈谁跟你说好了啊!很久以后知晓萧景琰脑洞的梅长苏这样表示说,萧景琰这人脑子里面有ball。

咳咳,所以当萧景琰经过诸多思索漫长考虑终于千回百转的含蓄的像林殊提出自己心中的不满,他说:“小殊啊,你的毛呢……”

然后他得到的回应是大惊失色的梅宗主直接喷了他一脸的茶。

在甄平把他射出去之前,萧景琰想,小殊表达自己心里的娇羞的方式总是这么让人意外。

后来?后来我们明查天下的千古明君萧景琰就自己默默的找到了真相。安慰了自己。

原来小殊曾经和聂锋一样,长了满身的毛……想象着这样的画面,萧景琰笑了。

他用手帕捂住鼻子。想。

果然他家林殊最萌了。

哦对,还有裙子。

在萧景琰十分耿直的表达了自己内心所想之后,梅宗主哭了。

在萧景琰一脸正直的表情下, 每天一件风雨无阻送往苏宅的粉红色纱裙简直让人心头憋血。

终于梅宗主失却了涵养忍无可忍的将那样明亮色调的裙子扯成了一团扔在了萧景琰脸上。萧景琰才一脸被抓包的羞射表情。

啊呀原来小殊你……早就发现了吗?

……

今天也依旧是皇帝陛下被甄平丢出去的一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199)